[小編帶路] Sherman Library & Gardens 靜謐的歷史文化遊覽

| June 30, 2017 | 0 Comments

除此之外,Sherman Library & Gardens更扮演著地區重要的文化發展中心:除了不定期舉辦的成人及兒童繪畫課程、預約制的花草植物教育導覽,更於每個月的第三個週二舉辦”Fun night at Garden”的活動,現場除了有美味的Food Truck駐場,還有各式各樣富含教育寓意的活動及遊戲讓親子同遊。

IMG_9760

每年的五月十二日是National Public Gardens Day,想當然爾對他們來說可是大日子,所以年年舉辦活動歡慶。他們也提供場地出租,時常能看到Private Event的標誌,原來是有新人在這浪漫的花園內舉辦婚禮宴客呢。看到這裡,不如計畫個假日造訪,來個被花草樹木浪漫圍裹、細細咀嚼文化歷史的靜謐午後吧!

 

 

Sherman Library & Gardens

949.673.2261

2647 E Coast Highway, Corona Del Mar, CA 92625

http://www.slgardens.org/home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