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乐妈] Las Vegas 亲子游系列3 – 红石公园

| June 5, 2017 | 0 Comments

By LA乐妈

 

前言:Las Vegas是南加朋友的后花园,乐妈从单身时去Clubbing,到现在带着乐乐去度假,

起码去过不下30次以上。去Vegas最好的季节就是春天啦!Las Vegas除了赌和吃,带着学龄前的小朋友能怎么玩呢? 现在就让乐妈无私地分享:

前情提要:

[LA乐妈] Las Vegas 亲子游系列1

[LA乐妈] Las Vegas 亲子游系列2 – Fremont  旧城老街新玩意

 

春天郊游的好去处 –  红石公园

来Vegas如果是春天或秋天时,气候宜人,很推荐花个半天时间来红石公园(Red Rock Canyon)走走,从Vegas开车走Charleston往西只需要半小时,就能看到不同于城市五光十色的大自然景观,真的是超推荐的亲子景点!

RR_01RR_02

计画要来的朋友如果遇到周末,最好早点出发,乐妈这天约上午十点多到,快到入口处已经开始塞车,还有牌子提醒大家有问题请到里面的游客中心一并询问,以免造成更严重的堵塞。乐妈友人下午来访时,由于入内人数有管制,已经无法入内,很可惜吔!

RR_03RR_04

这里的人场费是按车计算,一台车7元,也有年票30元可供选择。付费后,会拿到一个标示清楚的园内地图,只要沿着总长约13 英哩的景观道路行驶,到地图建议的景点停车观赏,轻轻松松就能一饱眼福。如果计划健行的朋友,也有19处难度不同的路线可以挑战哦,带着小朋友的家庭,可以考虑只需花1小时左右,0.75英哩,难度是easy的Lost Creek – Children’s Discovery!

RR_05RR_06RR_07

推荐大家先从游客中心开始,这里有充份的资料和热心的工作人员。即使是透过玻璃窗,就可以观赏到令人赞叹不已的美丽景致,室内设有好多个富有教育意义的摊位,介绍这里的自然景观和生态环境,不定时也有不同主题的专家导览。

(下页更多精采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