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樂媽] Las Vegas 親子遊系列2 – Fremont  舊城老街新玩意

| May 8, 2017 | 0 Comments

By LA樂媽
F_00

 

前言:Las Vegas是南加朋友的後花園,樂媽從單身時去Clubbing,到現在帶著樂樂去度假,

起碼去過不下30次以上。去Vegas最好的季節就是4.5月份的春天啦!Las Vegas除了賭和吃,帶著學齡前的小朋友能怎麼玩呢? 現在就讓樂媽無私地分享:

 

延伸閱讀>

[LA樂媽] Las Vegas 親子遊系列1

F_01 F_02 F_03

 

賭城本地的美式墨西哥餐廳Nacho Daddy

上次介紹的貨櫃公園其實就在Fremont舊城商區邊,這裡可以規劃一天的行程。我們早上在貨櫃公園,中午決定往Fremont主街覓食,(貨櫃公園其實就有很多選擇了哦!) 走著走著,原本中意的泰國菜居然晚上才開。一路上,也有很多有趣的街頭裝置藝術,樂樂特別偏好的假腳踏車也沒缺席。

F_04 F_05 F_06 F_07 F_08 F_09 F_10 F_11

啟動方案B,來到這家賭城共有三家店的美式墨西哥風味餐廳叫Nacho Daddy,餐廳是走休閒運動酒吧風。而食物選擇顧名思義,當然就是Nacho囉!菜單上還註明「聞名世界」的Nacho呢!有著各種口味和配菜的Nacho,看得眼花撩亂,先來杯Yelp打卡送的Margarita吧!墨西哥餐廳酒吧調出來的Margarita要好喝,Tequila放得一定不能手軟。這裡的Margarita也有一整頁可以選擇。也有簡單的兒童餐菜單。 一邊喝Margarita¸一邊吃著澎湃的Nachos,真是很開心!

(下頁有更多精采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