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樂媽] Las Vegas 親子遊系列2 – Fremont  舊城老街新玩意

| May 8, 2017 | 0 Comments

SlotZilla Las Vegas

吃完就到Fremont走走逛逛,在這提醒一下有小小孩而且很怕菸味的家長就不太適合來囉,還是在貨櫃公園那玩玩就好,畢竟這裡比較有菸味 。我們也只小小逛了一下。

你看樂爸樂樂父子看得什麼這麼出神?就是蠻受歡迎的高空飛索。來過舊城的朋友都知道Fremont 街晚上有燈光Show,為了吸引觀光客,又加入了這個比較刺激的活動。我們在那附近停留約一小時期間,看到一組接一組的空中飛人從頭頂上呼嘯而過,感覺很受歡迎呢!

F_12 F_13

高空飛索有二種可以選擇,一種是綁在腰間採像抱著樹的姿勢,較為低空的飛越,這種白天飛一次是20元,晚上6點後是25元。比較高的是採像空中飛人俯瞰的方式飛越,時速約40英哩 ,飛過五條街,高度約有12層樓。樂媽有些躍躍欲試,但沒有事先預約,那天人多,就想下次吧!

F_14 F_15 F_16

 

關於LA樂媽: 

21歲高齡移民美國,波士頓苦讀二年取得碩士後移居洛杉磯,曾在華文媒體擔任記者。之後在台灣做過公關及行銷等工作,9年前返回洛城,在金融業服務多年, 現為專職文字工作者及四歲樂樂的媽,喜愛吃喝玩樂及閱讀,致力於開發大人小孩兩相宜的親子玩樂行程。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