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乐妈] Las Vegas 亲子游系列3 – 红石公园

| June 5, 2017 | 0 Comments

RR_08RR_09RR_10RR_11RR_12RR_13RR_14RR_15RR_16RR_17

游客中心户外区Discovery Plaza 也很值得走走,让小朋友找找看住在沙漠的生物有哪些…,也可更近距离和从不同角度欣赏大自然的奇观。

 

Red Rock Canyon

http://www.redrockcanyonlv.org/

 

关于LA乐妈: 

21岁高龄移民美国,波士顿苦读二年取得硕士后移居洛杉矶,曾在华文媒体担任记者。之后在台湾做过公关及行销等工作,9年前返回洛城,在金融业服务多年,现为专职文字工作者及四岁乐乐的妈,喜爱吃喝玩乐及阅读,致力于开发大人小孩两相宜的亲子玩乐行程。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