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 2017 IONIQ 「59 哩 59 赢家抽奖活动」,现金礼卡大放送!

| June 5, 2017 | 0 Comments

Screen Shot 2017-06-05 at 3.31.54 PM

业界第一台具备三种动力系统的环保新能源车系

Hybrid 车款具备 59 MPG 燃油效应,Electric 车款油耗量 136 MPGe

为庆祝全新环保新能源车系 IONIQ 的隆重上市,以及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现代汽车 特别举办的「59 哩 59 赢家抽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您只需要登录活动网页: https://hyundaievents.com/ioniq/ch,或于周末时前往位于 Monterey Park 的 Atlantic Times Square 现 代汽车 IONIQ 展位,参加简单又好玩的「大家来找碴游戏」,限时 59 秒内找出两张 IONIQ 图片的四个 不同之处(每人共有 10 次机会),并留下联络方式,就能获得抽奖资格,有机会赢得价值$100 的万 事达现金礼卡!抽奖活动将于 2017 年 7 月 2 日截止。活动结束后,现代汽车将从所有参加者中随机 抽出 59 位幸运儿,一同分享 IONIQ 上市的喜悦!

Screen Shot 2017-06-05 at 3.39.32 PM

凭借其亮眼的外形设计,绝佳的燃油效益,以及一应俱全的先进安全和便利配备,IONIQ 一经推出就 获得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成为新一代爱车族的最理想座驾,这也是现代汽车在实践其企业全球可 持续发展战略中所迈出的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一步。 IONIQ 车系包括油电混合(Hybrid)、插电式油电 混合(Plug-in Hybrid)和纯电动 (Electric) 三款车型,成为全球首款全线拥有三种不同节能动力系统 的环保新能源车系。其中的 Hybrid 车款,更是具备了 59 MPG 的燃油效益,满缸可行驶 690 哩,荣 膺全美燃油效益冠军!而 Electric 车款在满电情况下可行驶 124 哩,环保署预估油耗量高达 136 MPGe,在市面上所有纯电动车款中名列前茅!

Screen Shot 2017-06-05 at 3.40.42 PM

IONIQ 重新定义新能源车款的平凡表现,6 速双离合器变速提供动态凌厉的操控经验。在造型设计方 面,IONIQ 突破现有新能源车款的刻板印象,充满未来时尚感的车身外部与内部设计,一举拿下全球 闻名的红点(Red Dot)设计大奖。除了 10 年/100,000 哩的全美最佳保固计划外,Hybrid/Electric 电池 更享有终身保固,这也是美国车坛最杰出的保固计划!

心动不如行动,价值$100 的万事达现金礼卡等您拿!即刻就参加「59 哩 59 赢家抽奖活动」,一起来体 验全美燃油效益冠军车款 IONIQ 的独特魅力吧!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