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6 中型轿车 庆祝畅销15周年 依然坚拒墨守成规

| June 5, 2017 | 0 Comments

加州尔湾讯  Mazda6 以绝佳的驾驶动态,在同级车种中卓尔出群的帅气设计,与超越期许的工艺品质,颠覆了中型轿车的类别定义。它开辟了一条新路,让那些对汽车有讲究的驾驶人,在不牺牲中型轿车实用性的前提下,享受到令人欲罢不能的驾驭乐趣。

2017_Mazda6_03

15 年前始于国际市场销售的 Mazda6 现已演进至第三代车款,依然为 Mazda 在中型轿车市场类别扬旗立帜。

2002 年起,Mazda6便从平淡无奇的云云大众化轿车中异军突起,攫取了那些对汽车有更高要求者的目光,成为一个更合他们心意,甚至恰如期望的选择。

在美国上市后,Mazda6 旋即获Car and Driver 杂志评选为 2003 年十大好车之一,并赞赏「Mazda6 一身劲装,令人精神振奋,成功地将 Mazda zoom-zoom 品牌精神打入主流。」

自此之后,Mazda6 便多次入榜其他十大杰出评选,在同类车款比评中胜出,并以其卓越的安全性屡获嘉奖,最近还同时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严选最高安全性+」(IIHS Top Safety Pick+)及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五星评级的肯定。

然而,Mazda6 的工程师和设计师并未因为这些成就而意满志得。

2009_Mazda6_Front-3_4-action

等不及在车款中期才作出重大更新改进,Mazda 近年来已推出了十多项革新,使车款保持傲视同侪的领先优势。例如在 2015 年对采用「魂动」设计理念,并获得好评如潮的第三代 Mazda6 车款上轻巧高效的 SKYACTIV 技术进行了细微的改进。又如在 2016 年,全新设计的内装,奉行简洁和现代化的原则,并采用最新的 MAZDA CONNECTTM 资讯娱乐系统,以及同级车款中绝无仅有的自动上掀式抬头显示屏平视显示技术。这个新的车厢设计获得了沃兹十大最佳内装(Wards 10 Best Interiors)大奖。

2016 年起,选用全 LED 自动水平调节头灯的车型还获得重新设计的格栅、头灯和尾灯。

action-sideview-red

2017年款的 Mazda6 加入了许多出现在全新 Mazda CX-9 的高级配置,包括更厚的车门封条和前方层压玻璃以加强隔音效果,还有高级的 Nappa 真皮座椅表面和后座 USB 充电端口Mazda6 也是全美第一款搭载
G-Vectoring Control(加速矢量控制系统)的车款,本系统是Mazda 的独家技术,通过控制油门和转向幅度消除转弯时的晃动,达致更有把握和稳扎的驾驭 。

十多年过去,不管经历了多少代演进,Mazda6 始终不改初衷,为需要中型轿车的家庭提供毋需折衷妥协的选择。时至今日,Mazda6 仍与 2002 年问世时一样,令人惊喜。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Auto 车,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