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带妈妈吃人气Cafe-享受休闲的午后加州阳光!

| May 11, 2017 | 0 Comments

IMG_8362IMG_8364
这是一个可爱的地方,小店气氛围绕着明亮的色彩,摆设中的一些小花小草简直就像是进花草市集一样,坐在窗旁的位子还能享受加州阳光的洗礼。

IMG_8372****尾声****
另外,吃完还可以陪妈妈散步在好莱坞大道,而隐身在巷弄的小径风景也是别外洞天喔!

这里几个巷仔内行人步道两旁都种满了高耸的棕榈树,经常吸引不少路人停驻拍摄美景。
IMG_8318

 

******

  • Farmers Belly Cafe
    6334 Selma Ave Hollywood, CA 90028
    www.farmersbelly.com

 

  • Screen Shot 2017-05-10 at 5.19.40 PM粉红猫小编 Tips: 他们的点餐服务提供了很多的灵活性,点餐时可以跟服务生自行加点🍐骆梨、有机鸡蛋,或在餐点中放入一些你喜欢的蔬菜、水果,不过请注意会加钱的。另外,大部份餐点的side都有提供沙拉,可以不必另外加点 ; 面包可以选择有嚼劲的麦谷类、白土司、或偏酸的土司。大部份餐点都是从早餐供应到晚餐喔!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