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宠物前请详阅标示——小小茶杯猪居然长成了一头大猪猪!

| May 10, 2017 | 0 Comments

如果你想养一只茶杯猪,那你要做好准备这只小猪越长越大……

Screen Shot 2017-05-09 at 1.25.43 PM

泰国小伙伴Pattanadon Taesakul 花了💲86买了一只超级卡哇伊的小母猪Junior,8个月以后,就变成了330磅的大母猪。

Screen Shot 2017-05-09 at 1.26.01 PM

本来这篇文章的目的是告诉大家:市场混杂, 小心被骗,买茶杯猪之前先做好调查。然而,故事越发的温情起来。

Screen Shot 2017-05-09 at 1.25.35 PM

Pattanadon并没有觉得自己被骗了,反而依旧爱着他的Junior 。(这才是真爱!不在乎体重)。Junior 每天陪伴他,陪他看店,陪他散步。他说,他也会好好照顾她,只有死亡才能把他们分开。

Pattanadon还为她开了Facebook账户,专门秀「恩爱」。粉丝量达到7万多。

所以这一切都是缘分~~~

 

资料/图片来源:mashab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