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带妈妈吃人气Cafe-享受休闲的午后加州阳光!

| May 11, 2017 | 0 Comments

339034421173837.fQI2oWw8qUxCQ3Rt8rOi_height640

华裔老木总是特别容易操心子女的大小事,母亲节带妈妈出去轻松一下,尽尽孝道也是应该的,吃个Cafe☕️悠悠哉哉,享受与亲爱的妈咪午后慢活时光最惬意了。

爱吃的小编吃了不少餐厅,但这家Cafe却让小编印象深刻,美味的餐点清爽又健康,让小编真心推荐,是个带妈妈一同前往体验的好地方喔~。

cafe all小编挖宝的人气Cafe,位在好莱坞巷弄中的「Farmers Belly Cafe」(加州阳光洒下~),这是一个舒适而雅致的小地方,多以提供美国传统早、午餐以及晚餐服务。

我喜欢这间Cafe其中的一项原因是,他们声称所提供的餐点都是来自当地农场直送、有机食材,令人耳目一新,因为小编的确吃得出新鲜健康的感觉,就连咖啡也是有机咖啡,这对讲究健康的妈咪来说最适合了,不过由于他们的餐点都是现点之后才现做的,(连果汁也不例外),所以等餐送上还需要耐心等候一下。

08141615400905161210c

 

(下一页更多美味介绍!)

20161112_114934Smoked Salmon Toast” 一份$7.5美元,一个人吃刚刚好。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