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带妈妈吃人气Cafe-享受休闲的午后加州阳光!

| May 11, 2017 | 0 Comments

 小编非常兴奋,空着肚子来到咖啡馆。在几种不同的早午餐之间,我选择了小份量的 “Smoked Salmon Toast”,因为还想多尝尝其他项目 😄,所以不急着把胃填满。

主菜Smoked Salmon在烤土司最上层摆得满满的,洛梨和苜蓿芽菜搭上烤土司上特制的番茄香料酱一起吃,除了搭配得宜的口感还有满满新鲜鲑鱼的滋味。(份量比想像中多,没想到小编还是轻易被填饱了)

0905161211a小编还点了美式传统三明治:“Breakfast Sandwich” ,它提供了有机放养的鸡蛋,切达起司(Cheddar),苹果木烟熏培根,有机蔬菜,番茄和店家自制的俄罗斯酱裹在酸面包。

面包颇有嚼劲的,吃起满口培根香气。一旁的蔬菜水果沙拉,佐上酸酸甜甜的香醋酱料吃起来很清爽,真的会让人一口接着一口。

 

0814161540b
他们的水果、蔬菜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新鲜度,简直要竖起两只大拇指👍👍!

店内的水果盘简直是梦幻组合,莓果家族还有罕见的无花果。当然还可以选西瓜🍉、葡萄🍇、与莓果🍓等搭配。

0814161543c20161112_114008鲜榨柳橙汁,喝得出新鲜健康感,这里还提供现榨、稀有的加州血橙汁(Blood Orange)。冰茶是用果粒煮的水果茶。

 

(下一页更多美味介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