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神入化! 型男咖啡师的拉花艺术,你舍得喝吗?

| May 11, 2017 | 0 Comments

Latte artvia leekangbin91

喝了好像就破坏一件艺术品啦…

爱喝咖啡的小伙伴,应该多多少少都有在期待拿到咖啡的一瞬间可以看到漂亮的奶泡与拉花吧? 对于一般的咖啡师来说,给你颗爱心、花、树叶应该都不是问题,但是这位来自韩国的咖啡师Kangbin Lee简直将拉花艺术推到更高境界!

https://www.instagram.com/p/BT0gHK8BPXa/?taken-by=leekangbin91

从精致的花朵、迪士尼卡通到人像素描,Kangbin 表示已经掌握 “Cremart”技巧,让他能够随心所欲的在咖啡上挥洒创作。

他所创作的拉花咖啡都可算是艺术品,不知道如果有机会拿到手,会欣赏多久才舍得喝呢?

虽然在咖啡上看到老金钢狼好像有点违和… 但是真的太强大了啊!!!

随后附上咖啡师真相:

https://www.instagram.com/p/BTvTIcfhI3d/?taken-by=leekangbin91

颇有明星风范啊~ 想看更多拉花艺术或是这位型男咖啡师,就赶紧follow他的IG吧!

资料来源: leekangbin91, cosmopolitan.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