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的新Echo智能播放器增加触屏功能! 科技业在居家助理的战火越烧越烈

| May 11, 2017 | 0 Comments

早就有传闻,Amazon的Echo要加触屏,终于在周二(9日)一大早,根据The Wall Street Journal的报导,这个流言终于变成事实。

Amazon Echo 1 PC Magazine

上周,消息灵通的部落客 Evan Blass就泄露了新Echo的图片。虽然还有一些区别,但是和实际的很接近。

Screen Shot 2017-05-10 at 1.25.56 PM

这个新萤幕可以让你买东西更方便……因为你可以直接和虚拟助手Alexa用声音交谈,物品选项就会出现在屏幕上。而且还可以进行语音和视频通话,不过一开始功能预期不会那么强大。

新Echo的价格会超过💲200。旧的Echo💲180,小一点的Echo Dot💲50Echo Tap 电池供电装置💲130. 四月底,Amazon已经发布Echo Look,功能是用来评价你的穿着,价格💲200.

Amazon Alexa 1 TechCrunch

新的Echo会丰富语音助手Alexa的功能。毕竟有强大的Google Home作为竞争对手,(Google也发布了Harmon Invoke,由Microsoft’s Cortana技术支持的智能播放器)。扩大Alexa 生态系统,在消费者的家里抢占先机,是Amazon发布新硬件的目的。

资料来源:businessinsid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