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免費品酒 Cave Tour。絕美戶外露台 Eberle Winery

| March 26, 2017

帶著購買的 Barbera 葡萄酒,臨走前與門口的幸運野豬噴泉合拍一張,讓好運滿滿來~  很喜歡加州中部酒莊悠閒自在的步調,也相對沒有這麼商業化,品酒跟參觀也是免費,可以品嘗到喜歡的酒,喝完再購買一瓶回家。其實幾年前北加州 Napa 也是採取這樣的模式,只是有越來越多的遊客來此只是品嘗免費的酒喝,無意購買。於是漸漸地這些酒莊便採取品酒要收費,如果真的要購買酒,大部分酒莊可以折抵品酒費用。

IMG_0110

離開 Eberle Winery 的時候大約傍晚,太陽還沒下山,葡萄園在柔和陽光的照耀下,散發著金色的光芒。

IMG_0535

IMG_0538

IMG_0539

加州中部海岸有連綿起伏的山丘,陽光燦爛的山谷,來到 Paso Robles 感受海岸的迷人魅力,溫暖的金色陽光,浪漫的自然風光,或來一趟療癒溫泉,不妨到 Eberle Winery,在這個貼近自然的地方,享受酒莊富有特色的葡萄酒、美食和美景,度過一段輕鬆愉悅的美麗時光~

Eberle Winery

3810 Hwy 46 E
Paso Robles, CA 93446

(805) 434-6716

Monday – Sunday: 10:00 am – 6:00 pm

http://www.eberlewinery.com/

部落客小檔案

Michelle copy

Michelle 米雪兒奇幻樂園】
現居舊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磯、巴黎,在生活的日常裡,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學習用心感觸大自然、城市文明、與美食,將世界的美好收納於心,與你分享。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