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免費品酒 Cave Tour。絕美戶外露台 Eberle Winery

| March 26, 2017

2014 Syrah Rose $18
使用 Syrah 葡萄皮浸泡 36個小時,這杯 Rosé 有著水蜜桃、小紅莓、以及草莓的香氣,整體味道很清新。

IMG_0099

NV Full Boar Red $20
這杯紅酒中的 tannins (丹寧) 味道較重,水果味主要是櫻桃以及黑莓。

IMG_0097

2013 Barbera $32
Barbera 也是一種葡萄的品種。如紅寶石一樣的紅色的酒,tannins 比較淡。紅莓、香草、以及黑櫻桃的味道從中透出,喝了一口讓人難忘,馬上決定要帶一瓶回家。

IMG_0100

IMG_0101

下一頁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