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免費品酒 Cave Tour。絕美戶外露台 Eberle Winery

| March 26, 2017

2013 Zinfandel $28
李子果醬的味道融合了巧克力以及淡淡的胡椒味。我發現有些酒莊 (像是 V. Sattui) 會在 Zinfandel 中加入胡椒。Eberle 的這杯 Zinfandel 胡椒味不重,相較之下 V. Sattui 的一杯 Zinfandel 一入口就有滿口嗆口的胡椒味。

IMG_0103

2013 Steinbeck Syrah $26
這杯 Syrah 味道較重,主要有著皮革以及一點點的莓果味,入口之後透出淡淡的巧克力以及櫻桃的香味。

IMG_0102

2013 Estate Cabernet Sauvignon $40
這瓶 Cabernet 擺了三年,入口讓味蕾充滿了濃郁的水果味,中間還帶著一些可樂以及花草香。

IMG_0105

2015 Muscat Canelli $20
Muscat 甜點酒有著甜甜的水果香,但是層次感略顯不足。

IMG_0106

下一頁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