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免費品酒 Cave Tour。絕美戶外露台 Eberle Winery

| March 26, 2017

連可愛的貓咪都忍不住在椅子上打盹。

IMG_0507

IMG_0510

欣賞完戶外的風景,走進 Eberle Winery 的 tasting room 還有更多驚喜呢~

IMG_0108

IMG_0515

入口處有一個小小的介紹台,提供著酒莊的相關資訊等。

IMG_0516

往裡面走一點便可以看到造酒的大鐵桶。

IMG_0520

IMG_0519

Eberle Winery 不僅僅品酒免費,還有免費的 Cave Tour 可以參觀酒窖、釀酒區、以及位於儲藏放酒的洞穴中的私人宴會場地。Cave Tour 的時間每天從上午十點半開始到下午四點,每半個小時一場,可以隨時參加。

IMG_0517

下一頁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