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雕像藝術歐風酒莊。Sculpterra Winery & Vineyards

| March 25, 2017

加州中部酒莊 Sculpterra Winery & Vineyards

Sculpterra Winery and Vineyards 位於加州中部 Paso Robles 酒鄉,這座特別的酒莊,除了種植了許多葡萄並生產葡萄酒之外,還有一座雕塑公園,讓來此拜訪的遊客可以沉浸在充滿著香醇的酒香與濃厚的藝術氣息的花園之 中。Sculpterra 的雕像主要由世界知名雕刻家 John Jagger 所雕刻。酒莊的主人 Dr. Warren Frankel 與 Jagger 合作了五年,在這之間 Jagger 也製造出許許多多讓人眼前為之一亮的雕像。其中最知名的代表便是 The Golden Morning,是一隻 14英尺高的貓咪,以青銅雕刻,重達 17,000磅。

Sculpterra Winery 位於 Linne Road 上,與其他酒莊有些距離。大門外的門牌就是以這隻著名的貓咪為 logo。

IMG_0216

車行進入敞開的大門。

IMG_0209

IMG_0203

進入莊園,眼前一整片都是葡萄田。

IMG_0196

首先映入眼簾的雕像便是這座 – Mega Focus。這座雕像是出自當地的雕刻家 Dale Evers 之手。之前提到的世界著名雕刻家 John Jagger 於 2013 年六月過世,於是當 Evers 便接下了這份雕刻的工作,不斷的在酒莊各處創立新穎的雕刻作品。

IMG_0141

這座 Golden Hooves 出自 Jagger 之手,生動的馬的造型維妙維肖。這座是 Jagger 所雕刻出這種類型的最大的一座雕塑。

IMG_0200

IMG_0189

下一頁還有更多內容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藝Ar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