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雕像藝術歐風酒莊。Sculpterra Winery & Vineyards

| March 25, 2017

這是我最喜歡的雕像之一。Puma 同樣出自 Jagger 之手,整座長達 15英尺的雕像是由花崗岩雕刻出來的,這也是全世界以這種花岡岩雕刻出的雕像中最大的一座。

IMG_0110

IMG_0113

後方也是一整片的葡萄園。

IMG_0116

這麼舒適的天氣,坐在戶外品酒也是很棒的選擇呢。

IMG_0123

IMG_0125

這座 Mermaid 美人魚是 John Jagger 的得意作品之一。單手舉向空中的美人魚,身邊圍繞著兩隻同樣也是青銅雕刻出來的魚,放置在噴水池的中央。

IMG_0131

下一頁還有更多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藝Ar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