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雕像藝術歐風酒莊。Sculpterra Winery & Vineyards

| March 25, 2017

J. Jagger Primitivo Port
最後一杯以 Port 甜點酒結尾。這杯就如一般 Port 一漾酒味非常重,其中帶著水果與焦糖巧克力的味道,整體我還算喜歡。

IMG_0089

IMG_0091

幫我們倒酒的倒酒師是一位美日混血,不過因為從小在加州長大,不論口音或是長相都看不出有日本的血統。一邊品酒聊天的過程,一邊與我們分享她對這家酒莊的喜愛。

整體品完八杯酒,雖然有幾瓶表現還不錯,但是都沒有到特別喜愛的程度。於是我們便沒有購買酒,付了品酒的費用便來到戶外花園逛逛。

IMG_0102

IMG_0104

這座 Mammoth 長毛象也是出自 John Jagger 之手。象牙使用珍珠白花崗岩,而腳趾則是使用青銅。

IMG_0106

下一頁還有更多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藝Ar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