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雕像藝術歐風酒莊。Sculpterra Winery & Vineyards

| March 25, 2017

2014 Pinot Noir $30
這杯 Pinot Noir 是非常傳統的 Pinot,口感柔順,表現還不錯。

IMG_0072

IMG_0070

2014 Grenache $32
Grenache 倒酒師給的評價很不錯,口感除了明顯的水果味之外,還帶著淡淡的香草與胡椒的香氣。不過目前為止,還沒有遇到任何一瓶 Grenache 勝過同樣位於加州中部的 Villa San-Juliette 酒莊的。

IMG_0077.jpg

2014 Mega Focus $40
這杯酒上的標誌就是以雕刻家 Dale Evers 的作品 Mega Focus 作為代表。這杯是酒莊的 GSM 混酒,也就是使用 Grenache, Syrah and Mourvèdre 三種紅葡萄酒混和而成的。除了有著水果味,還有著煙燻以及雪茄的味道,讓人印象滿鮮明的。

IMG_0079

IMG_0081

2013 Mourvèdre $36
這杯的色澤非常深沉漂亮。層次分明並帶著橡木與莓果以其巧克力的味道,後味相對明顯。

IMG_0083

2012 Petite Sirah $50
這杯主要帶著李子、黑莓與櫻桃的香氣,含入口中之後更帶出了些許的松木的香味。整體表現還不錯,不過以價錢來說有點偏貴。

IMG_0085

IMG_0087

下一頁還有更多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藝Ar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