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免費品酒 Cave Tour。絕美戶外露台 Eberle Winery

| March 26, 2017

牆上標誌性的野豬標誌,闡釋了 Eberle 的德文來源 – 小公豬。

IMG_0527

品酒單,一共分成了白酒、玫瑰酒、紅酒、以及甜點酒四大選項。每個人可以免費品嘗五杯不同的酒。

IMG_0088

第一杯我們選的是 2014 Estate Chardonnay,每瓶 $22 的白酒。這杯白酒有著青蘋果、檸檬以及鳳梨味,入口之後可以感受到橡木的味道,不過整體感覺很普通。

IMG_0093

2014 Viognier Mill Road Vineyard $24
這杯白酒整體有淡淡的花香、柑橘花、以及杏子的味道。裡面還透著梨子、桃子、以及杏仁。層次感很明顯,很特別的白酒。

IMG_0098

2013 Côtes-du-Rôbles Blanc $24
這杯是由 61% Roussanne, 36% Grenache Blanc, 以及 3% Viognier 混合成的。使用了梨子、杏子、以及些許蜂蜜混合成的。

IMG_0094

下一頁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