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庄。托斯卡纳宫廷酒庄 Villa San-Juliette

| March 25, 2017

从楼上往下眺望,视野更加辽阔,尽览168英亩风景优美的葡萄园。

IMG_0139

IMG_0146

IMG_0149

酒庄庭院中的这棵树,带着禅意的视觉感观,正是 Villa San-Juliette 酒庄 Logo 上的标志树呢。

IMG_0150

IMG_0151

IMG_0152

IMG_0164

 

Villa San-Juliette 是我在加州中部海岸 Central Coast 参观的第一家酒庄,留下非常美好的印象。在那田野乡间美丽的葡萄园里,充沛的阳光能量,弥漫的葡萄醇香,让人充满惊喜与活力。这里比 Napa 一带的酒庄较无商业的压力,也没有那样的许多吸睛设计 (缆车、古堡等等),人潮也相对较少,价钱也更合理。引人驻足的 Villa San-Juliette 富有一种惬意的田园魅力与托斯卡纳的优闲气息,沐浴在阳光中的露天座椅上放松休闲,草地上谈天说地品玩法式滚球,一边品尝各色佳酿小食,感受中部海岸的迷人魅力,很推荐喜爱品酒以及欣赏风景的人来此喔~

Villa San Juliette

6385 Cross Canyons Rd
San Miguel, CA 93451

(805) 467-0014  

http://www.villasanjuliette.com/

部落客小档案

Michelle copy

Michelle 米雪儿奇幻乐园】
现居旧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矶、巴黎,在生活的日常里,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学习用心感触大自然、城市文明、与美食,将世界的美好收纳于心,与你分享。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