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庄。托斯卡纳宫廷酒庄 Villa San-Juliette

| March 25, 2017

最后一杯 2011 Petit Verdot Reserve $40 (bottle),内有巧克力可可、大黄、以及松果的味道,品尝起来具有极其复杂的气息感受夹杂着松果的香气,细腻滑润,但是这杯相对没有那么甜的水果味,我个人比较不爱。

IMG_0038

IMG_0039

品尝过这几种之后,决定带回 Rosé 以及 Grenache 。其中请他们开瓶 Rosé,端上玻璃杯,坐在户外享受这恬静的气息。

IMG_0040

IMG_0041

这天虽然已经十一月,Central Coast 的天气非常好,温度也相当舒适,坐在户外十分舒服惬意。

IMG_0042

IMG_0043

IMG_0048

另外购买的红酒,包好好带回家。这样试饮的 tasting fee 便可以全部 wavied 免掉,只需付购买的两瓶酒的价钱即可。

IMG_0050

下一页还有更多精彩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