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看起来更有智慧? 只要做好以下9件事 马上让别人觉得你超级聪明!

| February 13, 2017 | 0 Comments

7. 直视人、与人做直接的眼神接触

Eye Contact1 1CEO

Pic via CEO

洛杉矶Loyola Marymount 大学的心理学助理教授Nora A. Murphy在洛杉矶本地进行研究后指出;在谈话时直视对方,并且把手机拿开,就可以给予旁人你比较聪明的印象。

 

8. 把你的中间名缩写

这个发现当初被刊登在欧洲社会心理学期刊。英国研究者发现将中间名(middle name)缩写的人比较容易给旁人”较有智力与成就”的感觉。

9. 说话清晰、态度和蔼

 

有些人喜欢在讲话时搬弄艰深词汇、或是使用令人费解的态度与人对话,希望这些小伎俩能让他们看起来比较聪明一点。但研究指出,这些小伎俩反而适得其反。想让自己看起来聪明一点? 在沟通的时候表达得越清楚越好!

 

 

 

既然知道了这些诀窍,事不宜迟,就从现在开始实行吧! (扶眼镜)

资料来源:Inc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