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看起来更有智慧? 只要做好以下9件事 马上让别人觉得你超级聪明!

| February 13, 2017 | 0 Comments

4. 戴厚重边框的眼镜

Wearing Glasses 1 Reader's Digest

Pic via Reader’s Digest

华尔街日报引述了一份2011年瑞士心理学期刊的文章指出:”戴眼镜可以让陌生人觉得你看起来比较聪明。”但是,这要带着较厚重边框的眼镜才有效。如果是细框或是无框的眼镜就没这种效果了。

5. 微笑

Smile 1 smilespauk

Pic via Smilespauk

这个效应跟”把你的眼睛打开”差不多,简单来说学者发现你只要保持着适当的”嘴部幅度(就是微笑啦)”,就能让人觉得你比较聪明。

6. 不要骂脏话

Harris Interactive公司调查了5,800名人力资源经理与员工,发现有54%的受访者认为骂脏话的人看起来比较没那么聪明。有更多人则认为这些骂脏话的人感觉更部职业,并且会让人质疑他们的自我控制力与成熟度。骂脏话在成人世界无可厚非,但看了这个调查结果,或许下次你想要骂脏话纾压前,还是挑一下场合比较好。

 

(下页还有更多小诀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