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 和风创意素食料理 适合来个优雅的小约会 – Shojin Downtown

| February 13, 2017 | 0 Comments

shojin

和风创意素食料理  适合来个优雅的小约会

坐落于小东京Little Tokyo Market Place Shopping Center中的 Shojin是许多LA素食者的最爱之一,在网路上有超高评价让平常虽然是肉食至上的小编也忍不住来一探究竟。

标榜vegan, organic, gluten free, natural的和风创意式料理,有别于一般大众可能熟悉的Native Food Café和Veggie Grill类型的美式Vegan餐厅,或甚至中式素菜馆,Shojin菜单设计跟用料上并没有刻意使用豆制品的仿肉来取代肉的空缺。

interior_1

走进餐厅时可能只有两三桌,但以看到每张空桌都有放上reserved的小牌示。而果真不消几刻,在上到第三道菜时整个餐厅几乎全满,可感受到他们的受欢迎的程度。

由于基于尊重其它用餐客人的隐私,餐厅管理方希望小编不要四处拍照,以致无法分享他们内部装璜摆设,但还是有简单的拍到了几张。装璜简单大方,灯光柔亮,墙上可看到不少艺术作品。

Yuzu Shiso Mojito $11
以日本sake来当基酒, 一口喝下去先感觉到柚子的酸甜中混如紫苏的香气,随后又带着薄荷叶的清凉,颇为成功的一品调酒。

Yuzu Shiso MojitoPeach Angel $10
同样以sake为基酒来混水蜜桃汁跟柚子汁(yuzu)的调酒。跟预期中差不多,整体偏甜,但喝的出些许柚子的酸。似乎酒的成份相较Yuzu Shiso Mojito来的少一点,适合量浅的人。

Peach Angel

在服务生的推荐下,小编与同行友人决定尝试他们的Tasting Menu。基本上是他们菜单中五项高人气单品组合成的套餐,内容偶尔会做轮替但不会跳出主菜单的范围。

(下页内容更精彩)

Tasting Menu $62
Shojin Gyoza
口感像饺子的韩式煎饼,有浓浓的麻油香,表层煎的酥脆,内夹紫苏的天然香气,以及麻油跟食材本身味道,并没有太强烈的调味,搭配着旁边的沾酱吃刚好。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Asian cuisine 亚洲料理, DOWNTOWN LA,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洛杉矶 LA 战区, 素Vegetar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