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看起来更有智慧? 只要做好以下9件事 马上让别人觉得你超级聪明!

| February 13, 2017 | 0 Comments

 

Retarded Donkey 1

台湾有句俗话叫:”人呆看脸就知。”这是个看脸的社会,就算你内心冰雪聪明,智商高达180,但若是外表看来迟钝,即使是大智若愚,相信旁人对你的第一印象可能也不会这么好。

 

以下有九个经过科学验证(科学,是科学啊!!)的小诀窍,可以让你看来更加精明与聪明。从现在开始就来试试看吧:

 

 

1. 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有神一点

Toby Maguire 1 Pinterest

Pic via Pinterest

在实验心理学期刊的文章中提到,研究者发现眼角下垂、看来较为无神的人比较容易被认为没那么聪明。研究者的理论是下垂的眼睛容易让旁人觉得是疲劳或沮丧,这对旁人的认知心理有负面的影响。

2. 减肥

一份捷克的研究指出窄脸、长鼻与瘦削的下巴比较容易给旁人较聪明与具有吸引力的感觉。除了去整形外,从现在开始减肥吧!

 

3.让人觉得你滴酒不沾

宾州大学与密西根大学的研究者指出,有个心理学效果称做”酗酒白痴的偏差。”简单来说,只要你手上拿着一杯酒精饮料,就会让你看起来比那些手上没拿酒的人还笨。(小编murmur:这个实验应该不是在夜店做的吧…)

 

(下页还有更多小诀窍!)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