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一年一度的美食盛宴Food and Wine Fest全揭秘(2016)

| August 31, 2016 | 0 Comments

IMG_1091

一年一度的洛杉矶Food and Wine Fest又来啦!这已经是活动举办的第六年,每年都带给大家不同的的惊喜。今年的活动将从8月25号一直持续到28号,大多数活动都在洛杉矶市中心举行,但是小编受邀前往的则是第一次举办的Santa Monica,虽然地点不同,但是与往常一样这里依然有着无尽的美酒和名主厨带来的美食小样们。

IMG_8948

坐落在Barker Hangar一个仓库里的The Lexus Grand Tasting从门口就让你感受到赞助商无处不在。

IMG_8945

入门之后就会看到一排排整齐摆放的葡萄酒杯,赶快入手一个开始今天的美食之旅吧!

 

IMG_9027

用布艺和灯光简单装饰的仓库,居然变得焕然一身,慵懒的食客们举著酒杯,端著美食在你身旁走动,好一副惬意的周末时光。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