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or Day折扣来啦! Dyson 吸尘器促销现省$200

| August 31, 2016

号称地表最强吸尘器的 Dyson 可是梦幻逸品,更是许多游客到美国必买的首选商品,不过平常贵松松的价格,总是让许多人犹豫不决。 所以还在观望的人, Labor Day 的折扣季绝对是一个购入的好时机,有多种商品都大降价,最高甚至能现省$200。 小编整理出几样必买的热门商品,让大家可以比价。

想要有拥有一台 Dyson 但却没有太高的预算,这么你可以把这台热门的基本款列入你的购入清单。这台 V6 系列的 HEPA 虽然并没有到非常高的折扣,不过可以现省30美元,让你用 $300 美元就能入手一台。

萤幕截图 2016-08-31 12.07.27

另一台V6 Absolute 也是许多人的必买清单里,虽然 Absolute 的单价在 VR 系列中的单价偏高,不过也是这次大促销中,无线系列里折扣最大的,足足便宜了$150!这一台的功能可说是最齐全的,除了搭载 HEPA 过滤系统外,还包含两种地板吸头,不管是吸地毯跟硬质地板都非常方便。 由于 Absolute 功能多样,配件组合也很齐全,因此也是许多人来美国旅游时最常扛回家的热门商品。 若是在 VR系列中犹豫不决的人,可以将这台列入考虑,以下有 Absolute 所附的配件组供参考。

萤幕截图 2016-08-31 13.35.38萤幕截图 2016-08-31 13.48.07

 

家里有养宠物的人,接下来要提到的这两台吸尘器都将会是你的好帮手,Dyson 为饲主们推出的系列吸尘器,目前在官网上也有折$100的优惠,这台吸尘器也是 Dyson 的热门商品之一,折价后的价格为$499.99。

萤幕截图 2016-08-31 12.31.00

如果预算再高一点的人,不妨可以考虑过敏加宠物的系列的这一台,比上述那台又更高阶,且现在也有折$150的优惠。

萤幕截图 2016-08-31 12.39.02

除了吸尘器之外,各式风扇也有打折,小编就只先选出其中一样电风扇供大家参考,更多的折扣商品都在 Dyson官网喔!

萤幕截图 2016-08-31 12.40.19

这样看下来,如果觉得折扣没有非常吸引你的话,本次最高的折扣在这里。灰尘跟过敏系列也是 Dyson 吸引大批消费者的地方,如果家里有过敏儿的话,这台价格从$499.99 直接下杀到 $299.99 ,现省$200 美金,可说是这次折扣最多的商品。现省$200美金是不是很生火呢?有在观望这系列的人,千万不要错过。 

萤幕截图 2016-08-31 12.21.20

这次 Dyson 在 Labor day 所推出的折扣是不是很有诚意呢!就连平常没有在用吸尘器的小编都被生火,想立刻帮家人购入一台了。还在观望的朋友别再等了,官网祭出这么多折扣商品,就是一个下手的好时机,把卡准备好,刷下去吧!

详情请上:Dyson Labor Day Sale

照片、资料来源:Dyson 官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