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了解 Kanye West VS Taylor Swift 七年恩怨情仇,激烈撕逼牽扯了半個娛樂圈…

| July 19, 2016 | 0 Comments

 

.表示在這個行業中的人都需要探出腦袋看看洞(Hole)外的真實世界,不要浪費時間在這種事情上。

Khloe-Kardashian

Credit:mirror

結果金大嬸的妹妹,Lamar Odom正在鬧離婚的老婆Khloe則相當下流的發起了這樣的惡意攻擊

“你說的是這個洞嗎?”

結果超殺女放出照片證明第二張照片中的女孩兒不是她,因為自己當天穿的泳衣上下顏色不一樣。

.
隨後,掰彎世界上一半女星的Ruby Rose面對以上的團戰,也發表了自己的意見…

0
對於後面的故事怎麼演,我們深目以待吧,反正VMA又要來了,每一年總是要發生點什麼,你說不是嗎?

愛八卦愛生活的小浣熊辛苦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網絡

 

上一頁 1 2 3 4 5 6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