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 Cup大挑戰! “寇克艦長”Chris Pine 變身相撲身手依舊!

| July 19, 2016 | 0 Comments

本周即將上映的Star Trek Beyond 正如火如荼的宣傳中,片中帥氣的“寇克艦長”Chris Pine也上 Jimmy Fallon 所主持的 The Tonight Show 玩遊戲啦~

flip cup chris

穿上充氣衣後的Chris Pine 帥度不減,而Jimmy Fallon 倒是毫無違和感啊XD 胖胖的兩人還先搞笑的跳起了舞。

今天他們所要玩的是美國常見的派對遊戲- Flip Cup,遊戲規則是玩家必須先喝完杯中的飲料,再將杯子放在桌緣用手指翻轉過來,最先完成所有杯子的人就是贏家!

flip cup chris2

每次都很認真執行每一場比賽的Jimmy Fallon,在賽前做了十足準備,還給自己打氣,沒想到在遊戲一開始就落後…讓Chris Pine順利的超前,最後寇克艦長究竟是否可以一路領先到底呢?

快點開視頻看看嘛~~

小編真的每次都很由衷的佩服 The Tonight Show製作團隊,怎麼可以每次都想出這麼有梗活動啊啊啊啊啊~ 覺得想玩!

資料來源: youtub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