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 法國和意大利料理概念融為一體的 Bistro de la Gare

| July 20, 2016 | 0 Comments

banner-02

Bistro de la Gare

921 Meridian Ave.,
South Pasadena, CA 91030

_MG_6843 copy

~融合法國與義大利料理概念  呈現多元化滋味~   

其實South Pasadena有很多隱藏在小路街角的特色餐廳,這家位於South PasadenaBistro de la Gare就是一家不錯的法國料理餐廳。主廚 Bruno Morin 18歲開始在法國學藝,之後曾在West Hollywood的法國餐廳L’Orangerie擔任副廚。為了開拓和理解意大利高級料理的知識,就開始跟隨意大利廚師Antonio Tomasi學藝。隨著他對料理的更深入理解和多年的廚師經驗,他就在South Pasadena開了這餐廳Bistro de la Gare,把法國和意大利料理的概念融為一體,呈現給食客。

_MG_6848 copy_MG_6854 copy

隱藏在街頭的這家Bistro de la Gare環境非常優美寧靜,室外擺著七八張精緻的小桌子,周圍用心地種了別緻的玫瑰花和小植物,在紅色遮陽傘的襯托下,有法國餐廳街邊的意境。特別是在周末的早晨,人們喜歡坐在室外,享受著陽光與美食,很怡然自得。

主廚Bruno Morin喜歡親自去South Pasadena的農夫市場選取有機蔬菜和烹飪材料。在菜單上的設定和呈現,能更加顯現出食材的新鮮和美味。Brunch時間供應的菜色跟晚上的菜單不太一樣,所以不同時間來光顧都能品嘗到不同的菜色。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