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 法國和意大利料理概念融為一體的 Bistro de la Gare

| July 20, 2016 | 0 Comments

Benedict Saumon 2 copy

Benedict Salmon  ($17)

說到吃Brunch,怎麼可以遺忘Eggs Benedict! 每次點這道菜為的就是追求拿刀叉輕輕地劃下那顆水煮蛋,看著那密黃蛋汁潺潺地從蛋白流出。這裡的Benedict Salmon就是脆麵包上面鋪滿了厚厚的三文魚,然後再放上水煮蛋(Poached Egg)。這家的Benedict蛋黃漿流滿在肥厚的三文魚上面,一口吃下去,會有一種從心底感受到的幸福滿足感,而盤中一旁的沙拉和小土豆,也平衡整體口感。

Croque Madame 1 copy

Croque Madame   ($17)

Croque Madame也是歐式早餐的一種,在法式的早餐裡特別流行。其實就是夾有火腿起司的三明治麵包上面煎了一個半熟透的荷包蛋。這裡的Croque Madame還加了蘑菇,並淋上白汁醬,然後放到烤爐裡稍微炙烤,使起司融化。白醬汁、蛋黃汁和起司融合在一起,口感非常濃郁飽滿。整道菜份量十足,點上一盤食用能夠讓你有元氣滿滿的一天。

總的來說,如果週末的中午,想約三五好友出來小聚一下,順便吃個不錯的brunch的話,Bistro de la Gare絕對是不錯的選擇。除了bunch,晚餐也是可以考慮。比如它的法式蝸牛海鮮意粉法式洋蔥湯也是很有特色,在 yelp 上也是擁有許多正評價的,大家有機會來吃晚餐的話可以點來一試。

Salmon Spinach Tourte 1 copy

Salmon / Spinach Tourte   ($19)

這碟三文魚菠菜脆餅份量非常十足。 Tourte 在法語的意思為餡餅,其做法就是把三文魚和菠菜攪拌一起放在餡餅裡面烤熟。吃的時候,餡餅外皮鬆脆,裡面散發著濃濃的三文魚和奶油的味道,三文魚與菠菜是完美的搭配。口感濃郁多汁,非常有口感。

Bistro de la Gare

921 Meridian Ave.,
South Pasadena, CA 91030

(626) 799-8828
bistrodelagare.com

Price: $11 ~ $30
Wed – Thu, 5:30 pm – 9:00 pm

Fri, 5:30 pm – 10:00 pm
Sat – Sun, 5:30 pm – 9:30 pm
Monday & Tuesday Closed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Serena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