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了解 Kanye West VS Taylor Swift 七年恩怨情仇,激烈撕逼牽扯了半個娛樂圈…

| July 19, 2016 | 0 Comments

.
科普時間

2009年9月MTV Video Music Awards(VMA)

Video Thumbnail

TAYLOR SWIFT VMA AWARD MOMENT RUINED BY KANYE WEST

永遠的話題女王Kardashian一家、宣稱要競選2020年總統的侃爺(Kanye West)一家和男朋友連起來可以繞地球一圈的天後霉霉Taylor Swift正面開撕啦!就是說娛樂圈永遠沒有平靜的日子! 剛剛結束了和前男友Calvin Harris的激烈撕逼的霉霉還沒有喘口氣,就再次被捲入另一波撕逼高潮,這次威力更大甚至波及了大半個歐美娛樂圈。 想要看八卦的,請自行准備瓜子花生米,且聽小浣熊開8咯 https://youtu.be/p7FCgw_GlWc 本次開撕的導火線是侃爺《Famous》的MV,為了拍攝這個MV,侃爺花重金製作了許多名人的裸體蠟像,而躺在他旁邊並且正面全裸的那一個蠟像正

那一年霉霉還不是霉霉,是一個年僅20歲綽號“鄉村小公主”的金髮妞,還是無比青澀還沒有傳出幾枚緋聞的乖乖美少女。當年因為發行《Fearless》而受到矚目的小公主憑藉清新美好的《You Belong With Me》的MV大受好評,得到了由MTV主辦的VMA獎項的最受歡迎女歌手音樂錄影帶獎。這個獎項其實很重要,特別是對當年以“鄉村音樂”起家的霉霉來說,因為這是第一次有鄉村歌手在VMA獲獎,真的可謂是“鄉村之光”。

people-kanye-west

Credit:nydailynews

在那個群星雲集的頒獎典禮上,霉霉自然穿的是美美的出席了,結果就在霉霉醞釀了許久,准備開始發表得獎感言的時候,侃爺居然一個箭步衝上了舞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把搶過了霉霉的話筒,並且當中全場大聲的說:“ Yo Taylor, I’m really happy for you, I’ll let you finish, but Beyonce has one of the best videos of all time.”

“哎呦,泰勒。雖然我真的很為你高興,我會讓你說完得獎感言的,但是碧昂斯才是那個一直有最棒MV的人。”

2015KanyeWest_TaylorSwift_VMAs2009_GettyImages-98165169260815.article_x4

Credit:nme

而且屌炸天的侃爺說完後就將話筒塞回了Taylor Swift的手裡,不帶走一片雲彩的走下了台,只留下被這個突發的狀況嚇得臉色都變了的霉霉,最凄慘的是發言時間已經用完了!

如果是現在的“老司機”可能會不同,但是畢竟那是霉霉剛剛入行,所以霉霉的臉上就是一個大小的懵逼,而被給予最高贊譽的Queen B 碧昂斯在台下也一幅被波及的尷尬表情。

beyonce-2009-vmas_0-33424

Credit:hollywire

雖然後來霉霉拿回了話題,但是驚魂未定的小姑娘一直試圖讓自己看起來情緒平穩且開心,最後還是強忍著委屈繼續上台表演經典成名曲《You Belong With Me》。

90715282-1424367254

Credit:mtv

而獲得當年 “年度最佳錄影帶獎”的Beyonce卻相當大人大量的將霉霉請上台,讓她上台講完她的獲獎感言。
有人表示侃爺當時那麼激動是因為喝了太多的酒,清醒之後的侃爺也嘗試在網路上道歉,但是可能一直找不到好的詞彙去道歉,所以刪刪發發,發了又刪,之後在藉脫口秀的時候,公開道歉,聲稱對自己的魯莽行為感到羞恥。節目之後,侃爺也致電霉霉表達了歉意。

霉霉很識大體的沒有表現出什麼,甚至之後還表示自己是侃爺的歌迷,兩人不會因為這個突發事件而心生嫌隙。而且霉霉還表示侃爺私下有和她道歉,而自己也接受了他真誠的歉意。之後霉霉就開始拒絕談論這一件事,但是相信在這樣的年紀,這麼大的場面遇到這樣一件事情,將心比心這將會是一件會造成心理傷害的大事。

(下頁還有更多精彩八卦!!)

上一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