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了解 Kanye West VS Taylor Swift 七年恩怨情仇,激烈撕逼牽扯了半個娛樂圈…

| July 19, 2016 | 0 Comments

https://www.instagram.com/p/BH_TCz4DeSj/?taken-by=taylorswift

 

這回霉霉坐不住了,很快就在Twitter上回復一大段。表示自己雖然知道其它的,附帶說明侃爺沒有提到“”Bitch,I made that bitch famous”這句歌詞,她想要表達的就是,如果有聽到整首歌,那肯定是不會同意的,因為侃爺根本沒有放過這首歌給我聽呀,才讓她感受到被欺騙。

隨後就怕事情不夠大的Kim立刻表示,還有新的視頻(這是在餵食大家嗎? 能不能痛快點!?)視頻中,侃爺的確提到的是“I make her famous”,所以證明了霉霉的確是知道這後半句歌詞的。

所以現在這事情的關鍵節點就在“bitch”這個用詞上。

.
而現在最好看的部分來了,朋友間的選邊站和引發的團戰才是大家關注的重點…

團戰的開始

搜狗截圖20160719105448

首先,Demi Lovato點了一條支持卡戴珊的推文,選擇站在卡戴珊一邊。不過這個本來就是有歷史原因的,畢竟Demi和霉霉也撕過。

.

患難見真情,晉升為INS女王的Selena Gomez,一直以來都是霉霉的BFF,所以肯定要幫霉霉說話

搜狗截圖20160719105932
結果在連發數條表示“對這個行業太令人失望了,有那麼多要緊的事怎麼不去討論,現在就整天知道討論這個事情?”

搜狗截圖20160719110142

結果瞬間被網友嗆爆,網友們紛紛表示,之前美國發生了那麼多的大事,也沒見你說過什麼呀,現在你來說話了。順帶Go To Sleep Selena(洗洗睡吧,Selena)也上了熱搜版

搜狗截圖20160718190300

Credit:popsugar

而之前站在金大嬸陣營的Demi Lovato還順帶取消關注了Selena Gomez,要知道當年她們可是迪斯尼的小公主,還一起出演了成名作,不過也有網友覺得Demi Lovato就是閒的蛋疼,怕事情不夠大

confkanye9f-2-web

而之前曾經表示沒有接受霉霉的“超級閨蜜團”邀請,並且曾經和金大嬸在Twitter上引發罵戰的超殺女,(AKA,貝克漢姆潛在的兒媳婦,大布的女友)Chloe Grace Moretz也站出來說話…

(下頁還有更多精彩八卦!)

上一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