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了解 Kanye West VS Taylor Swift 七年恩怨情仇,激烈撕逼牽扯了半個娛樂圈…

| July 19, 2016 | 0 Comments

 

hqdefault

Credit:youtube

不過因為這是一件“名留青史”的巨大新聞,所以影響極廣,網友紛紛“高潮了”,就連許多大咖跳出來說話,其中還包括總統奧巴馬。無需否認的是,霉霉得體表現也獲得媒體和路人的贊譽,紛紛將她與友善的人劃了等號,所以這起事件的確起了間接的推動霉霉的人氣和知名度。也就是為侃爺之後的那一句“Why? I made that bitch famous. ”埋下了伏筆。

2010年9月

kanye_west_im_sorry_taylor_tweet

Credit:shoppersshop

很快的,搶話題事件過去了一年,侃爺再一次提起了這個事件,這次藉由Twitter,發了I‘m sorry Taylor,算是對天下人都有了一個交代。但是他表示這件事其實是媒體和經紀公司的推波助瀾,兩個藝術家之間其實是根本沒有恩怨的。

article-1311489-0B28E920000005DC-928_634x475

Credit:dailymail.co.uk

雖然霉霉從來不會正面回答,但是所有的答案都會被寫進歌裡,包括對於侃爺的搶話題事件。所以在2010年的VMA大獎上,現場演唱了第三張專輯中的第11支歌曲《Innocent》,泰勒在演唱前插入了一段搶話筒事件的視頻,似乎以歌聲傳達了自己的和解。而這首歌也是霉霉當年發行這張專輯中唯一一次現場演繹這首歌。媒體紛紛表示,這是霉霉是對坎耶在VMA頒獎禮上搶話筒事件的回應,通過這首歌表示她已經原諒坎耶,並讓他不用再愧疚。

.
2010年之後-2015年

.
這期間兩人發生了許多沒有上頭條的新聞。比如侃爺突然看到了霉霉的大紅大紫,覺得霉霉的專輯含金量不高的他再次公開表示霉霉的專輯就是“過譽了”,言語間已經透露出自己的舉動其實有捧紅了霉霉。而到了2013年之後,侃爺就准備為自己“翻案了”,表示對於自己當年搶話題的行為一點也不後悔,並且當年是為了正義而發言,最後卻迫於輿論而被迫道歉。

2015年2月

kanye-west-wears-adidas-yeezy-750-boost-to-GRAMMYS-2015

Credit:theshoegame

時間過得飛快,到了2015年,侃爺推出了新專輯和讓人炒到1萬人民幣一雙的Yeezy,真的是賺了票子面子和人氣,開啟全面翻紅的模式。而在2015年2月格萊美音樂時,兩人居然上演了從同框到擁抱握手的一系列舉動,明顯表現出之前的陳年舊事那要“翻篇”了喲。

rs_1024x759-150830212738-1024.TaylorKanye-jmd-083115

Credit:eonline

2015年8月再次迎來了一年一度的VMA大獎,這次負責給侃爺頒獎的就是霉霉,霉霉頒獎前還說了一段話,意思就是我們之前在網上的那不是撕逼,那是藝術家之間的交流與探索,侃爺一直是我的偶像。而現在我很榮幸可以為我的朋友侃爺頒這個獎。

rs_1024x759-150830201751-1024.KanyeWest-083015

Credit:eonline

而明顯抽了大麻High的侃爺領完獎之後居然開始爆發了,除了感恩了霉霉的大度之後就開始大罵活動的主辦方,表示MTV為了收視率特地今年搞了這個橋段,而之前更是無數次的重播當年的“搶話題”畫面,最後還莫名其妙的表示自己要競選2020年的總統,說完之後就瀟灑的“丟麥”走下來台。

2D312FE700000578-3264689-In_second_place_with_2_5_million_likes_was_a_photo_Taylor_posted-a-3_1444312990911

Credit:dailymail

之後霉霉還在Instagram上曬出了侃爺送的一大束花,收獲了無數網友的點贊。

 

(下頁還有更多精彩八卦!!)

上一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