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了解 Kanye West VS Taylor Swift 七年恩怨情仇,激烈撕逼牽扯了半個娛樂圈…

| July 19, 2016 | 0 Comments

534936103LL00107_The_57th_A

Credit:nme

如果以陰謀論來看的話,其實兩人說不定當時真的有想合作,畢竟誰都不會和錢有仇吧,強強聯手,那是要賺大錢的趨勢呀!畢竟霉霉知道長期發展鄉村音樂那是不行的,走流行音樂路線才能走上更高的巔峰,圈更多的錢。更有記者拍到兩人有一起就餐呢,這簡直是要從冤家變成閨蜜的樣子呀。

.
2016年2月

但是好景不長,侃爺可能覺得最近缺了新聞,就開始了花樣作死的新路線,年初發表新歌,就爆出了之前說的那句歌詞

“I feel like me and Taylor might still have sex
Why? I made that bitch famous. ”

當天整個互聯網都沸騰了,群眾們買好瓜子准備看撕逼大戲

3121C2C600000578-3444190-image-m-15_1455287483044

Credit:dailymail

結果侃爺早有準備,第二天就連發數條推特解釋(因為Twitter有字數限制)
侃爺說這首歌發表前有和霉霉進行過深度的溝通,長達1一個小時的電話去探討歌詞。霉霉覺得很不錯,而且還批准了。

其中還包括許多內心戲:
“我沒有羞辱霉霉,而且我從來都沒過…”,“我是藝術家”“我問過我老婆,她表示很ok”“在我們這個Hip-pop圈子裡,bitch的意思不太一樣”

Mandatory Credit: Photo by Andrew H. Walker/WWD/REX/Shutterstock (5585909p) Kourtney Kardashian, Kendall Jenner, Khloe Kardashian, Kylie Jenner and Kim Kardashian, Karlie Kloss, Olivier Rousteing and Kris Jenner in the front row Yeezy show, Runway, Fall Winter 2016, New York Fashion Week, America - 11 Feb 2016

霉霉這邊是沒自己出聲,但是經紀公司也不能忍呀,立刻跳出來打臉侃爺。發文表示,第一,霉霉認為侃爺這樣是厭惡女性的表現;第二,侃爺並沒有事先告訴她具體歌詞與內容,第三,自己還提醒過侃爺這樣的歌可能還會引起女權主義的反感。對於這通電話根本就是侃爺求霉霉幫忙宣傳歌曲罷了,根本不知道裡面居然存在這麼惡劣的內容。
當然大家處在一個圈子裡,朋友之間根本就是相通的,這個時候就能看到大家紛紛開始選邊站了。其中最尷尬的可能就是Gigi Hadid和Kendall Jenner。不過血濃於水,Kendall選擇了家族,Gigi選擇了BFF

 

.—-
2015年8月

正所謂,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一直保持沉默的霉霉在2016年的格萊美音樂獎上對侃爺的歌詞作出了回擊

00300071708_24dd314a

霉霉說: “作為第一個兩次獲得格萊美最佳專輯的女歌手,我想對所有年輕的女性們說,在你成功的路上會一直有人詆毀你,總有人想要把你的功成名就說成是他們的功勞。但是你只需要關注工作,不要讓那些無聊的人分散你的注意力,總有一天你會得到你想要的。你會知道,是那些愛你的人讓你獲得如此的成就。而這才會是世界上最好的感覺。”

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是誰都知道這是在向侃爺開火。

而後,侃爺在被問到這件事的時候,表示自己之前就是有和霉霉討論過這件事,霉霉當時表示自己的歌詞很炫酷。但是居然在格萊美來上這樣一槍,真的是一點也不酷。
之後侃爺就真的炸毛了,不斷的重提重提再重提這件事,戰火一直在燒。

kk-gq-0716-watermark-10b

Credit:mycool

.
結果到了最近,侃爺的老婆金大嬸也加入了戰局,在接受《GQ》的採訪中為老公抱不平,霉霉根本就是知道這件事,我家老公有打電話給她徵求她的意見,但是她居然在格萊美上搞了這一套,自導自演,裝作是受害人,根本就是扮豬吃老虎,在侮辱我的丈夫。

3648D34C00000578-3690952-Hitting_back_Kim_Kardashian_says_she_told_the_truth_about_Taylor-m-17_1468529949333

Credit:dailymail

.
這種採訪並沒有達到頭條的效果,所以卡戴珊再次要把事情鬧大。卡戴珊與姐姐Kourtney在自家的真人秀節目裡表示,“我家老公非常的誠實”,Kim更是賭咒發誓,“我老公就是有打電話”,隨後更是放大招表示,我要說出真相了!因為那通電話我們有錄音的!現在事情演變成這樣,I really don’t give af**k,我打算不顧一切保護我的老公。

卡戴珊決定全力公開她當初所說他們握有的證據通話記錄。並且還表示,老公受到了霉霉律師團發來的信函,表示霉霉方不讓侃爺公開這段視頻。

H0gfAgUNFQcNGxILThwEHwYTRBYRAV8YBA0LAFkUEhoAWQMTHgoWAUgCChMMG1kVAl5LCQIC

2016年6月,侃爺的MV發布,這次還把霉霉陷入了正面全裸的狀態(當然是用蠟像)用在了Famous的MV中,當然不止霉霉,總共12個明星。

 

.
2016年7月

金大嬸居然真的在公布了電話錄音的視頻,這回媒體和網友再次高潮了,錄音這是“赤果果”的證據呀!

金大嬸在自己Snapchat上分段放出了通話片段,(Snapchat有10s限制),所以網友們聽到的是一個個錄音片段。從這個片段中,可以得出,的確侃爺有和霉霉討論過這首歌。

比如侃爺確實有向泰勒念出
I feel like me and Taylor might still have sex
但是沒聽到後面 I made that bitch famous 這一句。
在念出歌詞後,侃爺還對泰勒說:
我覺得這樣寫會很炫酷,但是作為一個朋友,我希望這樣的詞不會冒犯到你,希望你覺得這個詞會是好的。
而霉霉對此的回答是,很感謝你告訴我這件事,這是一個嘉獎。

(下頁還有更多精彩八卦!!)

上一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