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今年夏天绝不能错过的海鲜大餐!

| June 1, 2016 | 0 Comments

628x288 banner-04

L & E Oyster

洛杉矶的 Silver Lake 如同旧金山的 Mission District,一样都是属于城中 Hipster (潮人)最聚集的地段。

位于路边的2层水泥小房子就是我们当天的据点,绿色的遮阳斗篷,带着网眼的凉椅木桌,伴着加州的温暖阳光,呈现的就是一份随性的洒脱。当然不光是餐厅的摆设, 随性这个元素也运用到了运营上,每天的5-7点,洛杉矶最著名的生蠔酒吧 L & E Oyster 会将2楼(Upstairs)变成一个让人放松愉快享受美食美酒的 Happy Hour Bar。

IMG_3561 copyFried Oyster 1 copy

Fried Oyster $12

对于许多害怕生冷又怕腥的小伙伴们,酥炸有着金黄色外壳的生蠔则是相当不错的选择。外酥内软的口感,还带着说不定会爆浆的预期,蘸上浓稠的酱料让腥味完全消失。

Salmon3 copy

Salmon $10

这里最受欢迎的主食选项相信就是这份色泽艳丽的三文鱼盘了,原木色的木盘让菜品营造出刚刚从农夫市场新鲜采购般的质感。而被甜菜根染了色的三文鱼片,形成了五彩斑斓的诱人颜色。几枚烤过的吐司,抹上一层经典的莳萝酸奶油,放上一层三文鱼片,再加上几片甜菜片,当然不能忘了与三文鱼搭配的小酸豆,就著酸香的小辣椒和腌渍小黄瓜一起食用。听起来非常原生态的菜肴,却是任何人都会恋上的美味。 阅读餐厅详情,请至 >> 最著名的生蠔酒吧L & E Oyster Bar

Info

1637 Silver Lak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6

(323) 660-2255
leoysterbar.com
Mon – Thu, 5:00 pm – 10:00 pm
Fri, 5:00 pm – 11:00 pm
Sat, 10:00 pm – 11:00 pm
Sun, 10:00 pm – 10: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照片摄影  :  小浣熊  &  Jplusw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Cuisine Style 餐厅风格,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海鲜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