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 Silver Lake 最著名的生蠔酒吧L & E Oyster Bar

| June 23, 2016 | 0 Comments

628x288 banner-04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磯特色海鮮 – L&E Oyster

https://youtu.be/degUk4tziAo 洛杉磯的Silver Lake如同舊金山的Mission District,一樣都是屬於城中Hipster(潮人)最聚集的地段。 位於路邊的2層水泥小房子就是我們當天的據點,綠色的遮陽鬥篷,帶著網眼的涼椅木桌,伴著加州的溫暖陽光,呈現的就是一份隨性的灑脫。當然不光是餐廳的擺設, 隨性這個元素也運用到了運營上,每天的5-7點,洛杉磯最著名的生蠔酒吧L & E Oyster會將2樓(Upstairs)變成一個讓人放鬆愉快享受美食美酒的Happy Hour Bar。 當你順著樓梯走上去,會發現這裡沒有帶客的領位,而位子的選擇完全在於你

洛杉磯的Silver Lake如同舊金山的Mission District,一樣都是屬於城中Hipster(潮人)最聚集的地段。

位於路邊的2層水泥小房子就是我們當天的據點,綠色的遮陽鬥篷,帶著網眼的涼椅木桌,伴著加州的溫暖陽光,呈現的就是一份隨性的灑脫。當然不光是餐廳的擺設, 隨性這個元素也運用到了運營上,每天的5-7點,洛杉磯最著名的生蠔酒吧L & E Oyster會將2樓(Upstairs)變成一個讓人放鬆愉快享受美食美酒的Happy Hour Bar。

IMG_3561 copy

當你順著樓梯走上去,會發現這裡沒有帶客的領位,而位子的選擇完全在於你自己,看到有空位,喜歡就可以坐下。這裡沒有真正意義上的餐桌,吧台或者茶几就是顧客們的飯桌。當你選好了想點的菜肴,自己走到吧台告訴他們你想要的美味,然後就坐在沙發上瀟灑地等待吧。

IMG_3593 copy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Cuisine Style 餐廳風格, Cuisine Type 美食類型,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