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最快的回歸?! Yamashiro 餐廳重啟營業~

| June 22, 2016 | 0 Comments

13507033_10156999900715487_3942379730253450186_n

前幾天剛剛哭別老客戶的山城 Yamashiro 的前業主才寫信把我們感動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大家想想,畢竟每個月的租金高達$ 100,000,那肯定不是一般餐廳可以負擔的起的。所以最後歇業好像也是無可厚非。

但是現在小編想要告訴你們,把眼淚擦擦吧,因為根據 LA Times的報導,在上周這個餐廳擁有了新的主人。就是BMG Group 集團和 Sugar Factory、 TCL Chinese Theaters ,三大集團共同經營。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