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以为Stephen Curry 是白人的你并不孤单,就连Kevin Durant也误认过 XD

| June 2, 2016 | 0 Comments

应该很多人以为咖哩是白人吧~ 不要不承认啊!!

咖哩Stephen Curry 、雷帝Kevin Durant、大胡子James Harden还有一眉道人Anthony Davis一同上节目接受访谈的片段,竟意外发现当KD十岁的时后…

Curry

主持人问道,你们记得第一次注意到对方的是什么样的情况吗? KD 侃侃而谈,他第一次见到咖哩的时后在一场AAU (Amateur Athletic Union业余体育联盟) 的比赛场上,重点是他以为咖哩是白人!!  XDDD (小编先承认以为Curry是白人很久了…

当时的Curry 在中场练投,KD 还心想这家伙才不会进勒~ 没想到当时也才10岁的Curry 百发百中,并在当时的比赛中拿下了35分的成绩!

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很酷! 两大球星竟然在当时就已经见过面了!

缘份哪~ 现在两人都在NBA发光发热! 也创下最近让球迷们觉得很精彩的精采系列战!!

接下来与骑士队的比赛一定也更令人期待!!

 

 

希望Curry 能带领勇士队蝉联总冠军的小编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