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今年夏天绝不能错过的海鲜大餐!

| June 1, 2016 | 0 Comments

628x288 banner-05

Kabayo Cham Bada

坐落在 Ktwon 一个不起眼角落里的海鲜餐厅 Kabayo Cham Bada 近日好评不断,这一切皆是因为那平价又分量十足的海鲜。

餐厅里的环境也和常见的韩式餐厅相差无异,热络聊天享受食物的食客和比普通韩式家常小馆略显精致,悬垂的水晶吊灯提供了更好的光源,而藏在角落里的玻璃水缸更是可以清楚的看到那一排排趴在玻璃上的鲜活鲍鱼。

IMG_2434 copySashimi Plate 4 copy

Sashimi Plate $80 / 4人份 , $60 / 2人份

这里最受欢迎的生鲜套餐Sashimi plate可以按照份量分为大和小两个尺寸和价位。店家端上的2人份的生鲜拼盘,虽然已经有了心里准备,但是眼前巨大的份量依然让我们震惊。摆在条形的水晶玻璃盘内,一份主打生鱼系列,一份则主攻其它海洋生鲜产品。

生鱼刺身盘包括了𫚕鱼、鲑鱼、金枪鱼、鲷鱼、比目鱼和牡丹虾(Spot Prawn )多种鱼生,每一片鱼生都很大块,佐以姜片,韩式甜萝卜丁,柠檬和紫苏同食。虽然不比日式刺身的鲜甜软糯,韩式刺身鱼片多以爽脆、扎实的口感来迎合顾客,可能这就是为什么晶莹的白肉鱼多为韩式刺身料理的主流。

而韩式刺身料理最有趣的地方就是会可能让你和平日罕见的海鲜见面,甚至某些海鲜在考验着你的“食胆”。在生鱼旁边的这份刺身拼盘中,你会看到肥美的生蠔,肉嫩丰美而有嚼劲的鲍鱼两吃以及从韩国空运而来的海参和海鞘。

刺身海参乃是大补,海参表层那滑溜溜黏糊糊,内部却非常的脆,滑脆中还带着一丝腥味,所以可以多多沾一点芥末或者辣酱来食。罕见的海鞘肉质甘甜中带着一丝苦涩,似龙虾和生蠔之间的神奇滋味。 阅读餐厅详情,请至 >> 超火热海鲜餐厅 Kabayo Cham Bada

Info

201 N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04

(323) 645-7668
Mon – Sun, 11:00 am – 11: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照片摄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4 5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Cuisine Style 餐厅风格,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海鲜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