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雜誌評出“14年10大新餐廳”,你是否認同?

| December 17, 2014

不可錯過的美味:只有Omakase,看主廚給什麼,你就吃什麼吧~

.

No. 7 Faith & Flower

Faith-Flower_450px_wide41

705 W. 9th St., Downtown,
213-239-0642

今年才正式登陸 DTLA 的美式餐廳 Faith & Flower ,很快就如勢如破竹之勢橫掃洛杉磯的美食圈,一躍成為老饕心目中必去的餐廳之一。這家位於7街的餐廳,有著穿越時空的美麗,奢華優雅的用餐氛圍讓人嘆服,而平易近人的加州鄉村料理卻讓人倍感輕鬆。

特別是那個主打復古風韻的露台餐區和條形餐區,美輪美奐的風格讓每一個顧客都如沐春風,在如此別緻的環境下享用Brunch,那感覺簡直太愜意了!用燃木烤爐等傳統工具打造的菜餚,讓每道菜餚散發出獨特的迷人香味。

不可錯過的美味:碎牛肉汁骨髓華夫餅(Bone-marrow waffles with chipped beef gravy);惡魔蛋(Deviled Jidori Eggs);牛尾意麵(Oxtail Agnolotti);班尼迪克披薩(Eggs Benedict Pizza);以及新鮮出爐的麵包籃;

.

No. 8 Maude

home-2

Credit: mauderestaurant

212 S. Beverly Dr., Beverly Hills,
310-859-3418

2014年1月才在洛杉磯開幕,2月就紅遍整個LA的餐廳Maude,聽起來是那麼的順風順水,但是這其實是帥哥主廚Curtis Stone的一場豪賭。Maude,這家以他奶奶命名的餐廳,證明了他不光是一個電視名人,而是一個在廚房裡遊刃有餘的頂級廚師。只有25個座位的迷你餐廳,每個月都會按照當季一款食材推出Tasting Menu,在套餐中每一道菜都會注入當季的食材,如此新穎的形式,你絕對無法從別處見到。

最大優勢:除了主廚Curtis Stone聲名在外,這裡的團隊同樣精彩,幾乎每一個廚師和服務人員都在Alinea, El Bulli, French Laundry, Joël Robuchon這樣高端的米其林團隊裡工作過。

不可錯過的美味:每月都菜單都不相同,11月剛剛品嘗了最華麗的松露盛宴的小編Alice推薦大家明年的11月和12月千萬別忘了預訂~

.

No. 9 Scopa Italian Roots

ScopaLR015

Credit:Laweekly

2905 W. Washington Blvd.,

Venice, 310-821-1100

米其林二星餐廳Spago的主廚和知名酒吧主共同合作的酒吧Scopa,似乎從誕生初就受到了極大的關注,對於這樣的強強聯手,似乎成功早就唾手可得。坐落在Venice的高端酒吧,有著滿牆的酒水,無比豐富的窖藏量讓顧客一下子就被店家的豪氣所征服,龍舌 蘭,朗姆酒,餐前酒,手工啤酒等,五花八門的酒水讓人挑花了眼睛,光是想到那些五花八門的雞尾酒就讓人心悅誠服,再搭配上超高水準的意大利料理,簡直妙極了。

最大優勢:名廚效應,每天營業至凌晨2點,讓熱愛夜生活的人群有了最佳的去處。

不可錯過的美味: Steve Livigni 和 Pablo Moix

.

No. 10 Pine & Crane

image

Credit:Jakob N. Layman(Time Out)
 1521 Griffith Park blvd., Silver Lake,
 323-668-1128

作為一家由亞裔女主廚主理的餐廳,也是唯一一家上榜的亞洲美味,我們必須鼓掌~ 開設在時髦社區Silverlake的Pine & Crane,將加州料理擅長的生態概念”farm to table”的概念融彙到傳統的台菜中,演繹出別具一格的亞洲風味。

在這裡,你可以喝到烏龍茶,可以吃到腌蘿蔔,豬耳朵,竹筍等家鄉風味,甚至連蔥油餅和鍋貼餃都是這裡的招牌菜。

最大優勢:時髦的台式小館
不可錯過的美味: 三杯系列,擔擔面

延伸閱讀:

Republique 以法國料理為基底做變化 名廚夫妻展現傲人廚藝
洛杉磯16家你絕對不可錯過的全新Brunch餐廳大盤點! (2014最新版)
Union 重質不重量以精簡菜色打造 每道都是嘔心瀝血的創作
洛杉磯食神“Jonathan Gold”推薦的十大意大利餐廳~
Faith & Flower 氛圍與料理的相互交疊
洛杉磯周邊12家最新最火熱的酒吧/夜店大揭秘(2014)
細數洛杉磯10道你不可錯過的新菜餚(2014版)

.

.

對排名基本同意,但是對petit trois沒有上榜有些耿耿於懷的小編Alice辛勤編撰
排名來源:lamag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