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gat’s 2015 L.A 前50强出炉,最佳点心居然在比弗利山庄?!

| December 3, 2014

对于谁才是今年最火爆的新秀(Hottest Newcomer),Alimento 无需置疑的轻易拿下第一名;而 “Best Buy”大奖则由洛杉矶最知名的传奇古巴老店 Porto’s Bakery 夺得。

hakkasan-dim-sum

Credit:Lamag

不过,最让人纳闷的奖项莫过于菜系分类栏目中关于最佳点心(Best Dim Sum)的归属,居然让位于 Beverly Hills 的 Hakkasan 拿下,虽然 Hakkasan 在旧金山的曾经获得过米其林一星的好成绩,而且其完美奢华的装饰氛围也让人陶醉,但是如果仅仅是只评价谁是最好吃的“早茶”餐厅,Hakkasan 在华裔心目中的地位似乎远远的不如 San Gabriel Valley 的那几家老店来的美味。

wp24-1110-lg-60715856

Credit:esquire

当然这还不是最刺激,最让人惊讶的则是“最中式风味”(Best Chinese)的餐厅则由 Wolfgang Puck’s WP24 一举拿下。不过考虑到这接近万人的“评审团”中可能华裔寥寥无几,所以我们对于这样的结果也是可以接受的,当然我们强烈建议这上万人可以多来 San Gabriel Valley 多体察一下民情。

Drago-Centro_14

除此之外,Zagat 的一项调查发现真的非常有趣,原来对于洛杉矶的“食客”们来说,如果按照全美平均外食晚餐个人平均消费$39.40美金的预算去吃饭,洛杉矶食客们最爱吃的菜系是—意大利菜,你猜到了嘛?而对于一家餐厅最让你无法接受的问题,居然不是路途遥远和大量的堵车,居然是—噪音。

.

延伸阅读:

Melisse–Santa Monica的最佳法式餐厅(米其林2星)
Providence—洛杉矶最佳海鲜餐厅(米其林2星)
Angelini Osteria 改良创新不忘家乡味
Bestia 每道料理暗藏小惊喜 等待饕客们的细心挖掘
N/Naka —融合现代与传统,东西方交融的怀石料理餐厅
超人气原味义式料理-Piccolo 轻享创意美味食趣
Chi Spacca 引发肉食动物狂欢的美味餐厅
Osteria mozza—曾获米其林一星殊荣的意大利餐厅
Tar and Roses 利用柴烧来料理食物
Maccheroni Republic—-飘香于洛杉矶Donwtown的意大利农家风味

.

.

小编Alice编译
资料来源:latimes,Zagat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