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ltre手工棉花糖 – 节日新品试吃

| December 3, 2014

sweet-banner-628

上一次小牛们看到专做纯手工的棉花糖的 Viveltre,本着不吃会死的心态一口气买了六种口味回来做了食评。(相关食评:Viveltre100% 纯手工棉花糖八种口味食评

前阵子刷了 Viveltre 的官网,发现他家除了许多应节的新产品,同样地止不住手,买了它们回来!约莫等了一个礼拜,包裹就来了。用泡泡装着,东西都没有变形。

sweet001

先来个大合照吧~

sweet004

首先先来试试最吸眼球这两款,觉得这是圣诞节小礼物的好选择。

sweet005

Viveltre 全新推出的 7 Layer S’mores 一听到名字已经让人欲罢不能~以透明的杯子盛着的小甜点,从外已经能看到一层又一层的好滋味!不禁让小编想起家乡的木槺布丁~~~

7 Layer S’mores 合共有6个口味,分别是:

  • Caramel Blondie
  • Classic Devotion
  • Chocolate Seduction
  • Hazelnut Dreams
  • Raspberry Passion
  • Bacon Bourbon

sweet009

小编这次品尝的是 Caramel Blondie 7 Layer S’mores,听名字听起来已经有种甜的滋味~以 Caramel Blondie 口味与香草口味的绵花糖﹑曲奇碎与及牛奶巧克力 Crème 打造的7层甜点平均分布在玻璃瓶内,而且最上方更撒上了微咸的海盐与咸味焦糖的 Clusters 作为装饰。

sweet009a

想要吃到多重口感当然要从面一直往内挖到底,让每一口都充满著曲奇碎的香味﹑绵花糖的绵密感与及香滑的牛奶巧克力 Crème ,加上最上方易咬的咸味焦糖的 Clusters 让整体的层次感大大增加!虽然口味偏甜对于亚洲人来说有点负担,但是小编觉得内里的曲奇碎却有调整的作用,如果你像小编一样很耐甜的话,可试试看这款 Caramel Blondie~

sweet006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