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最美味的乌冬面店Marugame Monzo要开分店啦~

| December 3, 2014

Marugame-Monzo_14

太好啦!洛杉矶最美味的乌冬面家 Marugame Monzo 终于要开分店啦~!新店的位置并非我们猜想的小大阪— Sawtelle,而是另一个日本美食大本营 Torrance !

感恩节之后的连续阴雨天虽然没有缓解加州的常年干旱,但是却让洛杉矶的气温连降华氏20度,让我们终于感觉到了秋冬的氛围。在这个飘着雨的寒冷初冬,温暖的乌冬面就是那么的应景,所以乌冬面家 Marugame Monzo 的第二个分部,终于计划要在Torrance落户了。

IMG_316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