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eria mozza—曾獲米其林一星殊榮的意大利餐廳

| October 30, 2014

0022GZlzgy6Fdi5WH8Bc1&690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與獨家合作部落客【加州小浣熊的美食日记】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0022GZlzgy6FdhV1D2U78&690

洛杉磯的 Mozza 餐廳位於洛杉磯搭配雲集的 Melrose 上,整個街角都被 Mozza 集團的3款不同類型的餐廳所佔據,絕對稱得上是洛杉磯最美味的轉角。獲得過米其林一星專賣精緻意大利美食的 Osteria Mozza;以窯烤披薩和佐酒小菜見長的 Pizzeria Mozza 以及能夠引發肉食者狂歡耳朵 Chi Spacca 。小浣熊此次去拜訪的正是曾獲得過米其林一星的 Osteria Mozza  。

0022GZlzgy6FdhVogf153&690

暗色實木的座椅,白布鋪墊的方桌,厚重的大理石檯面吧台,高大的酒櫃,灰色和黑色的主色調和時髦而迷離的燈光,讓人好似走入美劇 Mad Man 中的摩登年代,低調的奢華。

0022GZlzgy6FdhWKu8t55&690

吧台上展示著多款餐廳自製的美食點心小碟,自然還少不了西紅柿的身影,而最吸睛的要數這些精美的銅質裝飾物。不要小看這盤小番茄哦,Mozza在處理這款食材的時候是非常講究,先是選用了日照成熟,體態均勻的小番茄,再刷上橄欖油,鹽和胡椒之後被放進烤箱稍加低溫烘烤。這種經過了醃製和烘烤的番茄呈現出照片中這樣外表有著幹幹皺皺的皮,但是內裡卻依然保持著飽滿多汁,鮮甜滋潤的口感。

0022GZlzgy6FdhWu3Jo5a&690

餐廳自製的培根和醃肉系列和精美的托盤。

0022GZlzgy6FdhVbGWf9b&690

餐桌擺設簡潔優雅。

0022GZlzgy6FdhWVRBl57&690

餐前麵包供分為3種,白麵包(White),雜糧(Multigrain)和小麥(Wheat)。酸香的白麵包,越嚼越香的雜糧麵包和柔軟且富有彈性的小麥包的口感都不錯,但是對於米其林一星的餐廳來說,的確不會讓人覺得驚艷,甚至有一些失望。

0022GZlzgy6FdhVNVVn71&690

當我們要了一壺熱水之後,隨著熱水一起來的還有一份迷你的肉桂味小甜點,貼心的小舉動。

.

1. Amuse Bouche:Bruschetta 蒜末烤麵包

0022GZlzgy6FdhXhCEt2d&690

切成細絲的羅勒葉,香味濃郁的黑橄欖醬,清潤微酸奶味溫和的乳清乾酪(Risotta)優美的擺放在香脆的迷你麵包片(crostini)上。一口咬下去,先是聽到“咔吧”一聲脆響,接著多元的香氣慢慢在口腔中融合散開。

.

2. Burrata from Puglia $26 布拉塔芝士

0022GZlzgy6Fdi3EWMY34&690

侍者告訴我們這裡的“鎮店之寶”之一當屬有著鮮奶酪之王的布拉塔(Burrata)芝士,是意大利數以百種芝士裡最鮮的芝士,並且恰好也是小浣熊最鍾愛的芝士,其奶香細膩的口感很容易讓人沉醉,所以小浣熊毫不猶豫的選擇了一份超大的芝士作為前菜。

0022GZlzgy6Fdi46O0F81&690

布拉塔(Burrata)芝士是一款用純正的水牛(Buffalo)牛奶製作而成莫蘇里拉(Mozzarella)芝士混合意大利奶油(Panna)製作而成的新鮮芝士。作為店裡的招牌產品,這款芝士真心讓人驚艷。好似一朵含苞待放的芝士花朵慵懶舒適的躺在清冽迷人的橄欖油內。用刀子輕輕的切開,半液體狀的形態好生妖嬈,粘稠又嫩滑的芝士慢慢的溢出,忍不住叉起一塊送入口中,外層柔軟卻富有彈性,而內裡的幼滑和細嫩一瞬間就把人征服,入口即溶。而那濃郁卻不膩人的奶香更是無比誘人。

0022GZlzgy6Fdi4UNdcf6&690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Beverly Hills, 區City,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