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i Osteria 改良創新不忘家鄉味

| November 10, 2014

angelini-osteria-628

洛杉磯  美食推薦 義大利料理

Angelini Osteria

7313 Beverly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6

DSC_6401

位於繁華的 Beverly 大道上有家美味的義大利餐廳 — Angelini Osteria,主廚是自義大利的名廚 Gino Angelini 。他有著十分簡單的理念,致力於探索每件食材的本質,講究原汁原味,在改良創新的基礎上不忘保持義大利傳統菜肴的風味。如果簡單而實用的廚房哲學不僅使得餐廳成功在2012年取得 Zagat 最佳義大利餐廳稱號,更在擁有眾多人數的大眾評審團 Yelp 上奪得 816 條四星半好評!!

DSC_6409

DSC_6419

正如其名,餐廳簡介的裝修風格營造出簡單溫馨的小酒館式氛圍,僅用簡單線條和木質桌椅點綴的內部環境,舒適優雅。這裏不僅有西餐常見的方桌,更有圓桌可供就坐,為家庭和朋友聚會更添一份親密之感。

DSC_6415

DSC_6417

↑餐前不僅有清脆薄香的 Flatbread 和 Ciabatta 組成的餐包組合,更有贈送店裏特制的清爽小沙拉。選用義大利雜糧 Farro,有著類似薏仁的口感,配上尚好的橄欖油和清香撲鼻的油醋,不失為打開沈睡味蕾的第一步。

↓↓整整兩面的各種菜色都讓人垂涎不已,從價廉物美的肉醬面到高級濃香的松露意面應有盡有,而每日不同的特色菜肴更是讓人驚喜連連。↓↓

DSC_6427_1

↑超有夏日風情的前菜 — 龍蝦沙拉佐黃桃綠蔬 (Lobster Salad With Peaches and Mixed Baby Greens),無論賣相和份量都讓人驚喜不已,綠意盎然的芝麻菜上鋪滿了清爽彈牙的龍蝦肉;粉嫩紅石榴顆粒和切成薄片的脆香黃桃不僅美觀,而且更增添了幾分蔬果的香甜氣息,形成這道清新爽口的美味前菜。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