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保濕新對策 美肌保養超簡單 【男生肌膚 vs 女生肌膚】

| November 10, 2014

fall-winter-moisturizers-banner-628

季節交替,不穩定的氣溫變化和早晚的差距將使得臉部肌膚頻頻出狀況。想要維持肌膚飽滿潤澤,就要好好加強肌膚的水份保濕和補充適度的油脂,讓臉蛋輕鬆擁有美肌力!在選購保濕產品時,除了考量適合自己膚質的品項之外,不同保濕質地的成份也可以列入考量。如果想要清爽觸感的可以選擇水性保濕成份較高的產品,例如凝膠、凝霜。喜歡滋養一點的可以選擇油性成份高的乳液或乳霜等保濕品。

MOISTURIZERS FOR HIM

fall-winter-moisturizers-003

沖繩天然蘆薈萃取成份

MICCOSMO PREMIUM ALOE GEL

無色素;無香料,來自日本沖繩原汁原味天然蘆薈萃取,2倍的保溼力之外,還兼具修護鎮定的功效,有效滲透肌膚達到一個保濕平衡的狀態,男士刮鬍後也能敷上一層鎮定,減少刮鬍後的刺激。

高島生活館門市 $13

.

fall-winter-moisturizers-004

保濕 修護 調理

DR.WU SUPER HYDRATING GEL WITH HYALURONIC ACID

稱能一次解決男士肌膚十大問題的高效保濕水凝露,能內外為肌膚強力保濕﹑進行修復﹑撫平細紋﹑調理角質,大力提升肌膚的水嫩度與緊緻度。

www.Drwu.com NT1000  (approx. $33USD)

.

fall-winter-moisturizers-005

輕盈清爽不油膩

NUXE MEN MOISTURIZING MULTI-PURPOSE GEL

以「木」為主樹的這款全效保濕凝露內含橡樹、角樹、檀香,以及南洋杉等木質辛辣成份,更含有保濕成份玻尿酸,質感輕盈清爽,能讓肌膚保持濕潤不油膩~

Us.nuxe.com  $32

.

fall-winter-moisturizers-006

天然成份高達92%

APIVITA MEN’S CARE MOISTURIZING CREAM-GEL

這款男士用保濕啫喱乳霜質地清涼不油膩,更含有白樺精華及蘆薈成份能為肌膚深層保濕之餘,更能舒緩與預防過敏。另採用天然成份高達92%,能全面保護肌膚。

www.Apivita.com  $38

.

fall-winter-moisturizers-007

抗氧 滋潤 修護

LAB SERIES NIGHT RECOVERY LOTION

特別為男性而設的夜間修護乳液內含豐富維生素與抗氧化成份,在睡眠中能有效滋潤與修護受損肌膚,讓肌膚重回健康狀態並預防衰老。

www.Labseries.com  $42

.

fall-winter-moisturizers-008

三合一保濕凝膠

VEGEBOY BASIC ALL IN ONE GEL

爽膚水+乳液+精華液一瓶在手的萬能保濕凝膠,能解決男士普遍毛孔粗大的問題,T字部位太油;臉頰又太乾,這瓶恰恰好清爽又保濕適合給怕麻煩又怕黏膩感的男士。

高島生活館門市 $18

.

MOISTURIZERS FOR HER

fall-winter-moisturizers-009

混合肌膚大救星

HONEY BEE & ORGANIC GEL CREAM

由有機植物;天然蜂蜜;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萃取的全天然成份,不造成肌膚負擔,凝膠質地清爽好吸收,混合肌膚的大救星。有機的肌膚護理正夯。

高島生活館門市 $15

.

fall-winter-moisturizers-010

長效鎖水功效

ROHTO HADA LABO GOKU JYUN HYALURONIC CREAM

以「極潤」為名的保濕系列主打鎖水功能,不但能長效鎖水外,更能提升肌膚含水量,改善肌膚乾燥與彈力不足等問題。早晚使用能讓皮膚重回柔順光澤感。另不含香料﹑色素﹑礦物油與酒精成份。

www.Beautykat.com  $19.55

.

fall-winter-moisturizers-011

升級玻尿酸成份

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 INTENSE HYDRATION

Kiehl’s 全年新推出的 Ultra Facial Cream 加強版,其質感輕盈不含蠟質或油質;含升級玻尿酸能為肌膚注入水份,有效修護並潤澤肌膚,且鎖水時間更長達24小時!

www.Kiehls.com  $26.50

.

fall-winter-moisturizers-012

配合獨特SH-DP-9

RACCINE  ULTIMATE YOUTH POWER SERUM

高濃度人蔘萃取,配合獨特SH-DP-9,能有效滋潤底層乾燥肌膚,重建肌膚水分,迅速撫平臉上細紋,瞬間令肌膚回復剔透亮澤,使肌膚重現彈性柔滑。

www.RacinneUSA.com  $68

.

fall-winter-moisturizers-013

植萃保濕精華 x 露水質地

DARPHIN INTENSIVE MOISTURIZING SERUM

最強植物配方保濕產品!植萃保濕精華配前所未有的「露水質地」,帶來超越大分子保濕成分的深入效能。任何膚質與季節都能輕鬆賦予肌膚無可比擬的極效保濕體驗。

Beauty Legend 美麗達人館 $76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